close







 


 


近日因作業量增加些需找助理學習幫忙接到許多助理詢問但都令我很失望~
1.新秘很好賺我學一學就會可以幫新娘化妝了嗎?
2.不想買東西用老師的可以嗎?
3.時間不要那麼早起可以嗎?好累喔
4.我好怕喔我不敢用
我想問的是到底是來學技術還是學心酸的..
有什麼行業是不必付出就會成功的..
這條路我也跌跌撞撞淚水汗水融合咬著撐過去還是在每一次挫折學習中...

學新秘需要一些些天份和一點點興趣和很多的努力和極高的熱忱才會成功~
不要都說你賺很多後好厲害..
這條路沒有賺很多錢.是無私奉獻的愛.不計較努力.呈現出最好的.因為我的每對新人都值得祝福^^

如果這麼好賺,怎麼那麼多人學了以後,並沒有出師從事這一行呢?
想清楚要的是什麼再踏入別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希望可以找到共同理念朋友一起學習成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