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漂亮寶貝是我12.30日的新娘子...


說到這位新娘我真的感動不已.為配合我的檔期應敲到有我的日子


真的好貼心你的支持我謹記在心人又隨和好相處當天大家就像姊妹一樣快樂好珍惜


美好的時光.........



 



迎娶造型新娘的田美搭上俏麗的捲髮包頭好甜美



 



進場造型為了讓整個有氣勢我們搭了個小飾品讓造型增添風采



怎麼那麼水噹噹阿...好想抱著不放喔~



敬酒造型這美麗的新娘搭配這桃紅的禮服和甜美的髮型好美喔~



後面帶點編髮曾點變化看起來更有風味喔~



這俊男美女真是搭配夫妻小兩口好好珍惜彼此祝福你們喔~



哇~新娘子 真的好美美一件禮服款式髮型都好適合


寶貝當天我已經被你感染了整個美麗的氣息和氣質


你真的好美.是我的榮幸~



帶點編髮收在側邊好有氣質的美是每一個新娘都愛的髮型



 








哈哈哈合照一定要來一下跟美女耶哇超讚的~


欣謝謝你真的因為有你未來會更好永不忘記你當天對我的照顧


太愛你們了謝謝你^^祝幸福美滿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