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日子非常的少.香對的平日結婚也就比較沒有選擇性

剛好3/26當天星期三是育如兩夫妻大喜好日子

一早我們又見面的梳妝打扮天天說笑好熱鬧開心

我問新娘說"今天整新郎是什ㄇ?

他卻回答說沒有不捨得啦~

哇~~~~~真是溫柔體貼

等待新郎官到來這陪嫁的姐妹們互相關心拍照

忙裡忙外辛苦奔潑還是不忘一定要記錄自拍一下

美麗呀~我們的新娘子 

 

甜美的如本來氣質就很棒..說話輕聲細語.嬌滴滴的個性

另我在場都感染了他的氣質~哈

有著兩顆酒窩的他好迷人.可是國小高年級的老師唷~

真想不到這樣溫柔氣質個性可以有耐心~好棒

姐妹們ㄉ寒喧

好貼心溫暖~

 

 

進場造型典雅簡單

讓人舒服乾淨的感覺

親愛的貝比每個角度都好美唷

我的快門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真讚

水噹噹唷~迷人的酒窩甜蜜蜜

 

鏡中的新娘如此美麗..你的每一笑容代表著每一分幸福

 

二敬小倆口ㄉ回盟一笑如此恩愛幸福

送客浪漫的紫色禮服好適合育如

搭配浪漫捲髮造型簡單

 

每個角度都美麗唷~

這對幸福人妻即將迎接寶寶誕生囉~也是我去年的新娘子~好快唷~

謝謝介紹這美麗新娘給我

看見你又另一喜訊寶寶將誕生好開心
再怎樣也要來合照記錄唷^_^
溫柔的新娘看到老公百般疼愛你好另人暖心,祝福新婚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